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1月17日

巨龍之魂電影-龍殞 By Bucc


跟Bucc毛遂自薦說要來寫推薦文,結果被期末大神搞的延宕到現在,實在是很對不起ˊ ˋ
火源時期有一段時間因為afkpl@yers的關係,開始瘋狂搜尋魔獸影片。
剛好看到了Bucc的火源影片 火源之界-最後的曙光,然後就整個為他細緻的拍片手法跟特效處理感到驚艷!整個就跟好萊塢電影一樣阿XDDDDDDDDDDDDD

還沒看過最後的曙光這部電影的趕快點下面來看~~~


這次的電影-龍殞,很多方面都能看出Bucc有增無減的用心,不管是角度的切換、音樂的選擇及搭配等,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Marvelous!
每次看這兩部影片的時候我都一直抓著狼問說「這角度好威喔@@!!!這怎麼拍的阿!!!!!!根本就跟好萊塢一樣阿~~~~~」然後又開始很專心很開心又很驚喜的繼續看下去。

前作中我個人很喜歡的王定格變插畫模式然後標上王名稱的手法,在此次的影片中也有繼續沿用。能用有限的素材拍出副本的壯闊感跟史詩感,以及團隊群體配合的這些部分,都是讓Bucc的魔獸電影與眾不同的地方。

因為老實說,我個人對於火源之界副本的設計頗有微詞,感受不到「史詩感」,龍魂的戰鬥比起火源稍微有趣一點,但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可是看Bucc的影片,連魔寇這個王都覺得.......................生猛(?)了起來!!!!!!
甚至有種,看這部影片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在挑戰一個王,一個很難通關的王,
一個要費盡許多努力才能打敗的王。

或許我覺得火源跟龍魂不史詩,但我可以很確定的說,Bucc的影片是紫色等級的,這才叫做真正的史詩。

在此跟大家做個推薦,很希望大家支持這麼辛苦又用心的台灣作品~~~~
另外,Bucc大~~~我想看更多幕後花絮啦XDDDDD

3 則留言:

  1. 對了,要強調一下,這個推薦並不是Bucc大請我寫的,而是我自己跟Bucc大毛遂自薦說想幫忙推薦這個影片@@

    這麼好又這麼史詩,而且還是台灣人拍的魔獸電影,當然要大力支持一下> < 大家喜歡的話也麻煩幫忙傳給身邊的人吧XD 不管有沒有玩魔獸,應該都能感受到這部影片的美麗與用心!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過, 尤其龍魂尾王加插艾澤拉斯被破壞的風影簡直神來之筆.
    一整氣氛帶出來了. (哇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覺得這部影片真的很有質感> <

      尤其是台灣出品,真的很值得驕傲!

      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