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19日

心之所向。

最近在處理公會成員事務的時候,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公會成員分身的公會歸屬。

一直以來我們公會,或者該說是我跟狼秉持的原則就是:不一定非得把朋友拉進自己的公會不可,即使不同公會,也能是朋友。
我會跟他們說明我們公會是怎樣的,但不會強迫推銷。畢竟,人各有志。
當朋友進台灣黑手黨,我祝福他們,也會請原本就在裡面的朋友幫忙照顧他。
當另一個朋友進另一個公會,為了練附魔、拿公會座騎,我一樣祝福。

我一直相信,只要他們心中有Dawn的存在,即使身不在這裡,心也一直在,與我們分享喜怒哀樂。
我不會說什麼「等你們回來」這種老掉牙又彷彿束縛的話,
我只會說,希望你們可以盡情追尋你們心中描繪的風景與夢想。在不在這裡都沒關係:)


2 則留言:

  1. 我認識的朋友算滿多的,不過我沒有公會。

    主因是現在不想加入,雖然有很多朋友的問過我要不要

    只是我都拒絕了..

    怎說呢~ 有點累了吧。

    回覆刪除
  2. @月之章
    不想加也沒有關係阿@@ 這也是一種Lifestyle嘛~
    沒有人非得按照別人給的意見走,正如同種花不扶不剪,那原生的樣子讓我覺得最美:)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各方面都是。
    玩遊戲要讓自己開心喔!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