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4月30日

神祕的捉迷藏大賽!

禮拜五晚上,我們公會進行了我們的第一次捉迷藏~
共有9個人共襄盛舉~


 我們的規則:
1.由自願者一人當鬼找人,只要看到對方就算抓到,不限時間,最後倖存者獲勝。
2.鬼跟人都不得離開遊戲區域,可以使用飛行座騎,但不可蓄意躲在空中。
3.遊戲開始後鬼自行離開隊伍,被找到者要自行離開隊伍並接受鬼的組隊邀請,而被鬼抓之人只能通風報信,不具有抓人之權利!
4.可以使用任何道具或技能做偽裝,但不得傷及無辜。
5.若有人拒絕被抓,請鬼截圖存證,該弱雞則失去參與獎。
原本是想說玩三個回合,連獎品都準備好了。原本理想中的遊戲區域是安戈落環形山,想說放在第三回合玩,第二回合玩大一點的地圖,第一回合玩中型的熱熱身。
結果第一回合的杜洛塔就讓鬼找的半死= =

因為沒人自願當鬼,於是用roll的給最低的當。

結果是我,只roll了5點...

我就帶著悲憤的心情從奧格瑪門口出發,邊在RC亂說話,邊找。

半分鐘後,我就瘋掉了!完全找不到人啊啊啊!我就在RC亂吼,也沒人理我= =

幸虧貓很有良心的給我提示,像是試煉谷以南沒人啦,或是北邊有三個人連成一線(蛤?)等等。

而後小德就被抓到了!抓到瞬間我超開心!接著是阿偌、Papa跟hbk,最後演變成貓跟小巴的頂尖對決!

雖然小德跟阿偌被我抓到之後沒有內奸的天份,但Papa一轉陣營就抓到hbk,還給了貓跟小巴的大略位置,然後我就不小心抓到貓了,所以第一回合是由小巴勝出!

小巴躲在試煉谷下方,北方根據地裡面的帳篷裡

有鑑於第一回合的地圖太大玩起來太痛苦,於是我們就投票之後決定第二回合為幽暗城!很棒的地方吧~我們規定要在城內,不得乘坐死亡陷阱電梯。

第二回合少了hbk,然後阿偌退居二線由阿櫻出戰。

於是禮拜五晚上,在幽暗城可以看到Dawn的成員躲在奇怪的地方。

鬼是roll輸的Papa!

在幽暗城就比較緊張刺激啦,在RC裡面一直能聽到大家說很緊張、很怕被找到,還有許多的嬌喘喘息聲。

結果小德又最先被抓...接著阿櫻被逮到,然後我被小德追殺了兩次,但還是栽了,然後我馬上發揮內奸的才能,把貓也給供出了。

小巴vs馬蒂哥!

過了半個小時,兩個都沒被逮到,就在晚間十一點宣布平手了。

他們躲藏的地點.......唉.....
馬蒂哥躲在中間廢水圈旁的平台
小巴躲在女王房邊邊的布幕中

玩了兩個小時,最後就是開心的頒獎時間啦~

兩回合都勝利的小巴獲得了一個魔法燈跟一個燼絲布背包
第二回合勝利的馬蒂哥獲得了魔法燈
兩個回合擔任鬼的狼跟Papa各獲得了一個燼絲布背包

大合照時間:





謝謝各位的參與摟~
活動當時的熱鬧無法用文字去形容的很貼切,但我盡力了ˊˋ

而且下次還有別的可以玩唷!




1 則留言:

  1. 真的超好玩的!!!!
    我邊躲邊在各種頻道宣傳說可以來幽暗城觀光(?),會看到Dawn的會員都躲在奇怪的地方XD

    老哥跟小巴實在太有躲藏的天份了啦= =...
    我們一群人在幽暗城中間想要圍勦他...結果...完全找不到= =(而且也是經過這次躲貓貓才知道友方目標潛行也是看不到名條的=3=!!)
    小巴也是,竟然躲在布幕跟帳篷裡!?
    太誇張了...我也只有躲在樹裡面(?)跟牆上的死角而已...

    要不是白目狼的招供(敢這樣陰你女朋友,找死齁!!),我想我也是很難被找到的...(我想要魔法燈> <)



    總之,看到大家玩的這麼開心,我跟狼的準備就有價值了:)
    以後會陸陸續續辦更多活動的~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唷!(預告一下下一次的光參加獎就很豐盛了!!!!!!!)

    P.S.第一屆捉迷藏大賽的參加獎是工程學製作的小賽車=v=(我親手作的唷!!詳細名稱...有點忘了=3=等我回高雄再補上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