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8月30日

每日一圖:貓客任務 整裝出發!

嘿嘿=v=+ 這是上上CD拿到的朽拉梵‧殲敵之杖,為了拍這照片弄了好久>   <
想看更詳細的放大單張照片可以點開來XD(應該沒人想看吧...)


 為了讓拍照時髮色不要那麼搶眼,還特地去弄一個比較黯淡的髮型跟髮色=3=
然後狼就說...會不會有讀者看到這張圖之後就說:
「喔喔!原來貓大是用這個髮型跟髮色耶~那我也要!>/////////<」
因此我還是乖乖換回原本的髮型/髮色(不會有人想跟妳一樣的...妳想太多)





2 則留言:

  1. 帥器XDD

    下把就橘杖啦!!!

    回覆刪除
  2. 噗,可是我個人覺得橘杖沒有很好看耶=3=
    沒有比這隻好看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