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2年1月9日

運氣太好也是一種困擾(被打)

我是在說我的牧師啦=3= 我的術士骰裝運真是慘到不能再慘,應該是都被牧師吸走了...
標題會這樣下是因為我的神牧最近一個星期拿到超多飾品= =害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挑...就列出來,然後把我的想法跟暫時的決定講一講@@


現在身上共有六個神牧飾品,左邊開始是H絕境當頭、無命之心、七徵聖印、迎風之心、海嘯、熟成之核(最後這個只是湊數量的XD 請忽略他),昨天打火源H火鳥又出H熾熱能量之眼,不過我手上已經有類似的迎風之心所以就沒有再骰。然後惡魔領主之賜這週剛好也有骰到,但因為覺得精通對神牧來講比較像是附屬的,不是主要目的(精神跟加速),所以就沒有把它放進來。

而關於上述五個飾品中,H絕境(主動)、無命跟海嘯都是省魔系的飾品,七徵是機率性觸發加速(狼說15%機率、2分ICD),迎風之心則是治療爆擊時會治療附近的隊友10056點傷害(ICD20秒)。

所以如果要選的話,應該是選一個省魔系的飾品搭配一個其他系的飾品(但如果選兩個省魔系的,把自身多餘的精神通通重鑄到其他屬性上,感覺也很不賴@@)
省魔系3選1的話,海嘯應該會優先剔除,無命跟他效果相仿但是智力給的比他高太多了,H絕境跟無命比的話,感覺還是無命比較適合神牧(跟懶貓......)
其他系的部分,我還是覺得七徵聖印最大的敗筆是他的不穩定性= = 像督軍那樣的王,開場觸發加速補的很開心...但是壓力是在P2集中的時候才會需要高加速狂補。
至於迎風之心,雖然我牧師是撐加速精通,而非爆擊,不過看他的ICD感覺很短,巴哈上有人測試會佔有效治療5~10%,可也有人覺得觸發機率不高,就可能還要再多測試看看。

結論:先裝無命跟迎風之心好了。


4 則留言:

  1. 超有同感=_=
    看著自己的牧師身上有團隊384暗牧1補牧3T裝
    液態煙燻手、391的T12.5肩、屠殺勇士之索、泰坦克步履、無命之心、七徵勝印
    都不知道本尊術士該哭該笑了..
    對於神牧,自己的牧師精神3100+隨機無命780
    整個除了狂亂之外還不太會乾
    而且新的飾品的七徵和迎風真的很冏阿~
    觸發率低、ICD高、條件限制嚴苛
    除了高智的優點外,我想我應該會不缺魔的時候裝上去!
    工會裡的致命派戒牧是說六分鐘的戰鬥發動兩次甚至零次的迎風有點可怕....
    不過這版神牧過夯(禮頌拯救艾澤拉斯)
    還是乖乖選跑位只能吃土的戒牧好了!(冷門癖!)
    強烈要求出一個新的H凡人阿Q_Q(敲碗

    回覆刪除
  2. 0.0 看到這, 我想哭了.
    到這cd, 我的本尊神/戒牧仍是沒有無命, 迎風, 七徵. >.<

    暫時個人感覺, 戒牧的目標是 無命+迎風.
    神牧的目標是 無命+海嘯 (因不是省魔系的, 好像沒一個好用. 反而勇氣的曾經考慮過

    回覆刪除
  3. 我的薩滿也是早就T13*4....我的術士......唉
    飾品更不用說了,永遠的月井+火山.........

    迎風「聽說」真的很強,不過...爆擊時才有機率觸發感覺有點。
    我可能就是先裝無命跟迎風吧,然後有需要的時候換成海嘯跟無命。

    P.S.我也是冷門癖XDDDDDD icc的時候玩惡術玩到現在,火源的時候玩火法跟神牧 哈

    回覆刪除
  4. 我懂你們的痛!所以遲遲不敢把dk練起來,怕爽裝之後聖騎哭了...不然就是什麼首推成就被分身吃到或看到稀有怪要換隻結果被做掉了...
    我目前精神3200左右沒有無命,補狂亂有記得回魔跟喝專注就還好,希望h的要求不會太高...
    迎風icd只有20秒啊,致命牧打六分鐘只發動兩次甚至零次...該不會是他們團隊血量一直是滿的吧!?
    迎風我真的好想要,雖然我致命不高,可是如果搭配七徵的話智力真的多多啊,很好奇法能可以衝到多少?
    但也怕精神不夠要換個省魔系的ˊˋ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