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2日

新的公會介面

經過三天的努力,我們公會終於兩等了!

新的公會介面真的好啊!不只是一覽無遺的新聞介面,或是再也不必到處問人的會員專業列表,都是增進社群互動功能的好東西!



其實在改版前,我原本就擔心我們公會練公會等級的速度會不如大公會,畢竟我們雖然都是熱情跟專業的家人組成的溫馨公會,但我們數量一直都不能跟大公會比。

不過在官方把公會成就提供的公會經驗值移除之後我就放心多了,現在的每日公會經驗值上線,就算只有我跟貓在玩都可以輕易達成。所以獲得公會特殊能力的速度是不比大公會慢的。

可是公會獎勵的部份就比較遺憾了,看來我們人少,終究是會比較慢達成那些噁心艱難的成就。

之前有在國外的網站看過一種新的公會體系,他是把許多小公會都收納進一個公會,都是用同個公會名字,只是裡面用會階的不同來整理各個小公會的人員。大家不用公會頻道,用自己創的頻道。主要的目的就是讓公會獎勵更容易取得。

我看到的時候傻眼了,對一般公會可能是還好,不過我跟貓在經營自己公會的時候就很嚴格的把他當自己人的家,如果要大家共享屋簷,是有點....侵門踏戶的感覺?

你呢?你覺得怎樣的方式是你可以接受的?留個言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