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0日

鑰匙大師

2010/10/4
剛剛一篇薩塔禦天者聲望崇拜心得被吃掉了................(淚奔)

以下資料修改自 http://game.techbang.com.tw/posts/390 藍色部分是我加的





.奧奇奈鑰匙:陰鬱城聲望尊敬後向軍需官購買。陰鬱城聲望可以靠單刷普通暗影迷宮來獲得。
.時光之鑰:時光守護者聲望尊敬後向軍需官購買。時光守護者聲望可以靠單刷普通暗影迷宮來獲得。
.暗影迷宮鑰匙:塞斯克大廳的鷹王伊奇斯後面的箱子開出。
.破碎大廳鑰匙:由影月谷的鐵匠戈蘭克(66,35)掉落的原始鑰匙模子觸發任務,接著會需要4魔鐵錠 2魔塵 4火焰微粒,最後則是要打地獄火半島那隻遊盪的精英。
.骷髏鑰匙:完成西瘟疫之地冰風崗哨的指揮官阿胥拉姆.瓦羅菲斯特(聯盟)/亡靈壁壘的高階執行官德靈頓(部落)所給予的任務。會需要一些耗材,記得是需要瑟銀,拍賣場應該還買得到。
.紫羅蘭堡鑰匙:與紫羅蘭堡的守望者艾圖拉斯交談接任務取得。
.月牙鑰匙:東厄運的普希林掉落,進副本後左手邊與牠交談牠會跑掉,一路追上去殺死牠即可。
.城市大門鑰匙:東瘟疫之地斯坦索姆的巴瑟拉斯鎮長掉落,建議從死人區(後門)進入,一路往男爵的房間走就會遇到他。
.影爐鑰匙:與黑石山中的弗蘭克羅恩.鑄鐵交談(必須為死亡後的鬼魂型態才能看到他,位置.在黑石山中央部位的房間中),完成接下來的任務後即可獲得。後續必須打黑石深淵的一些BOSS,不過80級應該都可以單刷。
.血色十字軍鑰匙:血色修道院圖書館區最後的寶箱開啟取得。直接殺到最後一王,王的房間有個寶箱,開了就可以拿到。
.車間鑰匙:諾姆瑞根副本的電刑器6000型掉落,電刑器6000型在副本中央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