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8日

補騎入門:天賦跟雕紋

最後更新:2010/12/22
補騎改了很多,很多人都不習慣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我本來就是小補流的,神震(神聖震擊)也很喜歡用
所以覺得現在變成招牌招式的神震,讓我用的很開心
這邊分享一點心得
主要是PVE的部份


1.天賦

我現在用的是:
http://tw.wowbox.tw/tal/#scIbzrduufzhbZc
這邊有兩個部分可以做取捨:
把聖潔典範換成強化審判
或是換成強化審判之後繼續把永恆榮耀的點數拿去點秩序之律

顯然兩者只能取一個,我選擇了聖潔典範是為了每場戰鬥都可以多開翅膀省魔。

或者是把有機率給免費聖言,換成聖言的爆擊

端看自己的風格

2.雕紋

主要:
神聖震擊雕紋
榮耀聖言雕紋
洞察聖印雕紋

神恩術雕紋

神震現在真的很常用,聖言也是,神恩比較少用,還是一直會存在的洞察方便許多

極效:
聖潔雕紋
神性祈求雕紋
拯救雕紋

聖光信標雕紋
淨化雕紋
長效聖言雕紋
黎明曙光雕紋
神聖憤怒雕紋
聖療術雕紋

極效的選擇就很多了,我會選擇這三個是因為我的精神還不太夠,需要回點魔
信標雕紋,我是覺得信標消耗的魔沒有很多啦,淨化術也沒有很常用了
長效聖言當成hot未來可以考慮,黎明曙光現在五人副本也不需要
神聖憤怒的話,也是看未來的團隊副本有沒有需要
聖療術如果很常用,就已經不是這個雕紋可以補救的了...

初階:

洞察雕紋
力量祝福雕紋
王者祝福雕紋

....沒得選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