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0日

虛空之翼/虛空龍

本文修改自貓之前在巴哈回答別人問題的發言:)



首先要解虛空之翼聲望之前,可以先看一下任務線大概跟任務聲望會給多少,來評估一下大概需要幾天的時間(如果只是像貓一樣心血來潮解一下就不用這麼麻煩啦=3=)
至於對看很多文字沒有問題的人呢請移駕樓下
不過其實這任務解到後來也就是那樣,不會找不到任務,所以就僅供大家參考一下XD


然後那個在納葛蘭的任務,請不要嫌遠不解(只有我會嫌遠沒解吧...),他一個就有500聲望~~!!
我一開始的時候都嫌飛過去很遠,所以就白白浪費很多聲望T口T
請大家不要學我......

接著說一下我自己後來解每日的路線
首先接完任之後要飛去旁邊的礦場前都會看到很多不服從的苦工,
先把那些踢光光(迴力靴),等等出來就重生可以再踢(不然迴力靴任務都要等很久= =)
進去之後接礦坑夫人跟拿貨物的任,邊撿貨物邊走到鍊奪怪那邊狂殺(路上會有很多貨物,所以不用刻意找@@)
殺完之後還任,出來看到苦工一樣踢(我後來才發現可以在座騎上就使用迴力靴...),邊踢邊飛到中間有兩塊大石頭的地方去解不太友善的航線
這兩塊大石頭相隔很近、位置又差不多,選這裡的原因是站在A之後看到B有怪馬上飛過去殺也還來得及XD
不過招數太強的職業請注意...不要一發法術就打死他= =...他會掉到石頭外...那時候就「殺怪若無拉過來,有啥人會知」了......(做過很多這種蠢事的小嫩術經驗談)

打完航線之後可以飛回影月谷中間的典獄者監牢的綠色河流,那裡有很多會丟綠火球的恐龍(對不起我忘記名字> <)可以殺(慢速死亡)

最後就讓大家自己選擇要先飛去納葛蘭打完死亡之影僕從再回來或是先回去邊解慢速死亡邊踢迴力靴囉~

-
<BONUS>

虛空之翼每日會給的聲望都是固定的,不過有一個例外,那就是虛空之翼龍蛋(250聲望/顆)=v=+
我剛剛google了一下,有大大分享了虛空之翼龍蛋的pop點,有附圖,大家可以參考。

我解的時候,比較容易挖到蛋的我覺得是在解礦場每日的時候,那些虛空鍊奪怪聚集的地方,
請找個沒人的時間去撿,比如說凌晨四五點或者早上早起去看看之類的~
我最高同時間在那邊撿到4顆,算是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