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0日

堆積如山的座騎

2010/12/5
經過一連串的努力,終於拿到這個怨念已久的成就XD
趁狼在努力衝博學大師跟追尋者的時候,我這隻懶貓難得這麼努力不懈的解著虛空龍每日跟刷聲望...想起來真的是...很累=口=


我後來還是沒有花8k去買霍迪爾的三人大象,上次有說我97/100,最後三隻我是靠工程高等直升機跟衝哥布林聲望(*2座騎)達成的~
改天把圖補上來,讓大家可以直接看到那些座騎長什麼樣子,座騎很多想拿出來炫耀(那是妳吧)又不知道該怎麼寫巨集的,可以參考狼寫的座騎巨集:)


另外我想補上當初衝到末期的時候有看到的一篇超棒的表格整理,內容真的是詳盡到爆炸,適合所有部落跟聯盟的朋友觀看!!
而且作者最近已經更新cata版的資料囉~不管是已經拿到成就想拿更多座騎或者是還沒拿到成就的人有這篇應該都很容易達成的XD






2010/11/19
我已經91隻了...加上虛空龍6隻,應該就差3隻就可以達成夢想> <
此篇文獻給跟我一樣在努力的人們:) 綠色是我的碎碎念加小補充

原文轉自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05219&snA=443542



打從70級年代,我就已經開始蒐集坐騎
於是當成就系統開放之後,一百隻坐騎的成就[堆積如山的坐騎]
就成了我最大的目標

當然,大家如果也想要蒐集一百隻坐騎
第一個問題一定是:
[一百隻有可能嗎?我人品不好,根本刷不到或骰不到稀有坐騎吧?]
如果你們有這疑慮請放心
因為斯坦馬、ZG虎、藍色元龍、綠色元龍、奧杜亞成就龍......
那些得到的機率只有0.1%的座騎,我一隻都沒有
所以,一百隻坐騎的成就只要靠努力就可以達成的:D

好的,接下來進入主題
到底我的一百隻坐騎是哪些呢
首先我要把它分成兩大類<1.基本一定要得到的> <2.花時間努力才得到的>
.......................................................................................................................
<1.基本一定要得到的>
這裡指的當然是靠聲望就能得到的部分
這些基本盤一定得先全部拿到~

奧格瑪聲望崇拜:7隻
食人妖聲望崇拜:6隻
雷霆崖聲望崇拜:6隻
幽暗城聲望崇拜:6隻
銀月城聲望崇拜:7隻
--以上都可以用銀白&解新手村任務達到--
外域-納葛蘭崇拜:8隻 --刷納葛蘭獰笑骷髏or戰鎚山丘胖子(10/隻)+交串珠可達到
外域-虛空之翼:6隻 --沒秘訣...就是耐心解影月谷每日跟找蛋就ok了
外域-薩塔禦天者:5隻 --司凱堤斯刷怪+解任務+交聲望物品頂多5、6小時就可以達到囉
北烈境-龍眠協調者:1隻(紅龍) --解完龍眠任務之後穿外袍下副本,很快就可以達到
雙足飛龍系列:7隻 --達拉or戰歌堡or外域主城那些都可以買到

以上總計60隻
沒錯,只要基本盤都顧好
就可以先拿到50隻坐騎成就的[白化龍]
這個時候總數量就再加一,61隻
.................................................................................................................
<2.花時間努力才得到的>
接著就要開始說基本盤之外的了

首先,不用靠人品就拿得到的副本坐騎
青銅龍-英雄斯坦速刷 1隻
紅色元龍-[英雄的榮耀]成就 1隻
黑色長毛象-冬握湖軍需官購買 1隻
其拉作戰坦克-刷安其拉神廟 4隻
(注意是神廟,不要跟我一樣跑錯,到了安琪拉廢墟打半天
作戰坦克掉落率很高,單刷OK,刷到紅色坦克還可以拿到一個[偉業])
一共7隻

接著是要花大錢才拿得到的
機械重機車-一萬四千金 1隻
霍迪爾之子-白色長毛象(8000跟我忘記多少了) 2隻
達拉然坐騎商人 棕色熊+藍色裝甲雙足(1600)+蓬毛長毛象(16000) 3隻
外域-塞那里澳戰爭角鷹獸(1600) 1隻
一共7隻

再來是天天打戰場
用獎勵徽章換到的戰場黑色坐騎(勇士大廳兌換) 5隻
奧山崇拜(霜狼嚎叫者) --聽說是在塔倫米爾上去那邊找軍需官兌換
一共6隻 
不過我覺得這要不是對pvp很有熱愛...實在是有點難達到=口=...
我累積到現在除了換裝之外,也才換了兩隻戰場座騎= ="


最花時間卻一定要拿的
銀白聯賽系列
每個種族兩隻(100個/隻),加上銀白戰馬(150/隻)奪日者龍鷹(150/隻)
一共12隻
我很懶= ="可是我也覺得這個又可以賺錢又可以拿座騎,最重要的是任務還蠻簡單~很快就可以做完:)

[為了部落]
殺遍聯盟城市-黑色戰熊
看到屠城團就趕緊加~
1隻

啤酒節山羊+大型啤酒節科多獸
啤酒節期間刷副本袋子開出,每日一次機會

一共2隻

毒皮暴掠龍
安洛哥環形山每日任務
把小迅猛龍養大就OK了
1隻

超可愛坐騎-海龜
在北極任何漁圈釣魚就有機率得到
我覺得這也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座騎...(至少我努力過也拿到了@@)
畢竟甩一次竿頂多15秒
就算掉落機率只有0.1%,甩個一千次總會中
同樣是0.1%,斯坦馬刷一次可是要15分鐘呢~
1隻

寫到這裡,先來統計一下吧
<花時間能才能得到系列>
7+7+6+12+1+2+1+1=37隻
然後加上<基本一定要拿到>系列的61隻
37+61=98 到此為止已經有98隻了呢^ ^
.........................................................................................................
那麼,我的最後兩隻是什麼呢
因為我把這兩隻規類是<人品爆發系列>
所以放在最後面說~

1.白色陸行鷹
沒錯就是博學者殿堂,凱爾賽斯掉落的
因為當時70級天天去打,所以拿到了XD

2.黑色巨大長毛象
也就是亞夏三隻王都有機率掉落的那隻坐騎
當然,也是人品爆發骰了100,打敗24個隊友才有機會拿到

其實如稀有坐騎已經很多的人
只要再拿到那98隻,100隻是很輕鬆的
人品不好的人也不用擔心
想要找到兩隻取代白色陸行鷹和黑色巨大長毛象的方法多的是
我那98隻裡面,達拉然的1萬6千G旅者長毛象還沒有買
另外就是神籲者的綠色元龍蛋~或是女巨人的白色北極熊~
裁縫的魔毯~工程的直升機......還有很多選擇的:D

以上就是個人的蒐集心得
有蒐集上的問題都可以提出

最後附上紅色龍鷹的照片~
(圖片很大,讀取會慢點)
圖檔
圖檔

-

補充一下那個可以取代剩下兩隻的方法,我就不分人品跟努力囉~也請大家一起來提供意見XD
1.裁縫魔毯:基本款*1 高級款*2
2.工程直升機:基本款*1 高級款*1,但是高級款的材料又雜又貴= =
3.無頭騎士座騎:相信大家都已經在萬鬼節開的差不多了XD 順帶一題魔法掃帚不算在座騎數量裡......
4.藍色元龍座騎:英雄俄巔隨機掉落,我打這麼久只見過一次...機率實在很低
5.藍龍座騎:隨機英雄奧眼開袋子開出,林恩說他摧毀了很多隻...我也拿了3隻,所以我是覺得機率比上面那隻高多了= =
6.ZG虎:荊棘谷的祖爾格拉克...快改版了大家快搶...
7.安祖:外域英雄塞斯克大廳尾王前安祖掉落,單刷不容易,掉落機率更是無法安慰你...以他為目標的話請加油= ="
8.惡魔戰馬、恐懼戰馬:術士專屬座騎
9.亞謝洛死亡戰騎:DK專屬座騎
10.薩拉斯戰馬、薩拉斯戰騎:聖騎專屬座騎,另外銀白聯賽系列還有一隻是聖騎才可以騎的「銀白戰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