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22日

銘文師騙錢史

注意:以下內容為騙人貓最高機密,如果你也是同類,請勿大聲張揚,以免引起大酋長的注意。






如果您是要從這篇文章尋找到如何用雕紋賺錢的方法,很抱歉,您可以按上一頁了。
如果您是要從這篇文章得知如何剝削奧格瑪那些賺錢不眨眼的npc們,太棒了,請繼續看下去吧!!XD


正文開始。
20101229 20:35
我絕對不是想要洗手不幹了...這麼棒的外快我怎麼可能會因為找不到對象下手而停止呢。
今天的對象就是在奧格銀行旁邊遊盪的某斥侯,通常這種有錢有勢的會特別好騙,
來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吧=v=+

[20:34] 偽造的文件完成。
[20:34] 獲得物品:[一袋滿滿的金子]。
[20:34] 斥候斯托加德說: 好吧,你是逮到了個小偷。好好享用你的賞金吧!



差不多快要找不到對象了,奧格瑪好騙的居民有這麼少嗎...




20101224 12:57
由於昨天賣肉的(再次誤)那個太沒挑戰性,我決定來進行一個偉大而刺激的嘗試!
相信大家對這個人很熟悉......



開玩笑的,如果我跑去騙他大概日後終身都進不了奧格瑪了吧。
今天要騙的是旁邊這位美女=v=+
銀月城出美女這句話果然不錯...部落的驕傲啊!能派來當大使的更是絕色=v=...只可惜我是母牛=3=
然而美女大使身邊戒備森嚴,看,前面還有隻熊d壯烈成仁...他看我的眼神透露著悲悽與不甘......一定是可憐的銘文師前輩,但是我母牛可不會這麼輕易退縮!
3秒後(真快)我想出了一個好方法AvA+
搭啷~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咧~~~侍衛頭快轉回去,不要執勤期間偷看大使!
是說大使的服裝真誘人....=口=
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不!!!!!!拐騙大使(跟她交談)的時候竟然現形了!!!!!(廢話)
幸好侍衛轉回頭了!!快趁機辦完正事吼吼吼!!!


偽造的文件完成。
獲得物品:[一袋滿滿的金子]。
曦詠大使說: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會在這裡賣那些東西。晚點我會去廚師那裡拿貨。




好引人遐想的話啊~要不要猜猜看我的文件上面寫了什麼呢=v=+....


-



20101223 14:15
今天也一樣要來賺外快了,這次要找誰下手呢~
聽說暗巷區那個賣肉的(大誤)老蘇很好騙,來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好了。


偽造的文件完成。

獲得物品:[一袋滿滿的金子]。
你拾取了13金幣, 87銀幣, 22銅幣




雖然說錢到手了= =可是老蘇沒有任何的反應耶......
真是無趣...下次還是騙點反應激烈的人好了。




-


20101222 07:27


今天弄到了一個偽造的文件,雖說是花錢從訓練師那邊學來的伎倆,但不知道有沒有用,
就姑且來騙騙看銀行那隻叫什麼布蘭茲利特的哥布林好了。
這小綠皮這麼精明,如果連他們都騙的過,就表示訓練師教的手法還不壞=v=+


我把偽造的文件給他,於是...


布蘭茲利特說: 我不可能會算錯你的利息...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在發利息!我寧願給錢也不要上法庭,我用我自己的錢付你。
你拾取了19金幣, 83銀幣, 94銅幣


嘛,想不到這東西這麼有用~
以後天天都來賺點小外快好了,在還沒被發現之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