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23日

DoT監測UI集錦

相信很多dot職業最困擾的一件事不是如何補好目標身上的dot,而是如何在正確的時間點補多目標的dot。
如果您現在已經不靠任何UI學會這個絕技,那,恭喜您!!您可以按上一頁了(喂)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自己試用過覺得不錯,然後能讓dot職業同時看到多目標身上的dot還剩幾秒的UI。
(以下圖片沒有特意標明的話就是出自curse的發佈頁面)





1. DoTimer
簡介:將多目標身上的Dot時間以計時條方式表示,並依剩餘時間長短排序,哪個Dot快結束了一目了然。

圖片出處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4715/topic/89681702/1


2. ForteXorcist
簡介:這東西是支援全職業的多功能法術施法條+冷卻條,如果只是要監測dot,遊戲時載入timer跟對應職業的模組就好,剩下可以不用載來吃空間XD
設定時打/fx就可以叫出設定視窗,嫌開始的設定視窗太小,右上方有縮放度(+號那個東西)可以調,輸入數字就可以了~
請放心插件下載下來會是中文的設定介面XD

施法條是長這樣

可以注意到非當前目標的Dot也會監測,但它會自動調整透明度

3. SexyCooldown
簡介:這是FX的精簡版,基本上就是把FX的冷卻計時條拉出來的感覺,但它支援2條以上的計時條同時存在。不過這個插件我沒有用過,是人家推薦的,所以詳細設定問題我可能就沒有辦法回答= =" 有試用的朋友可以再分享一下心得XD
單條計時條大概長這樣

雙條

跟FX一樣是以秒為單位,所以如果是2分則要打120(秒)


4. PlateBuffs
簡介:相較於上述兩個利用怪的名稱來分類的UI,PlateBuffs採用更直覺化的方式,也就是直接在血條的上方(可設定成下方)顯示Buff/Debuff,他支援許多常用血條的模組比如內建血條或者Tidy Plates等等,詳細支援可見擷取自curse.com的下圖

另外這是插件作者發佈的UI參考影片:

------------------------------------------

大概就是這些,以後如果還有看到更棒的監測UI我會再補上來。
基本上我比較屬意PlateBuffs這種直覺式的介面,不過他美中不足的是剩餘秒數很醜= =...而我又不太會改UI字型=口=

期待日後會有善心人士修改它~或者有遇到更棒的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