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4日

談小公會

當初會創立Dawn,只是想一圓狼當初的夢。
那個在米奈希爾未竟的理想,我希望可以在這個地方讓種子發芽。


創立公會後寫下的宗旨與信條,其實說明了我們對於公會的想法:
如果能和朋友一起開心的玩,裝備金錢那些都是其次。

比起跟大公會出團爽裝,我們比較喜歡跟朋友一起拓荒滅爽爽。
這樣的想法吸引了一些同樣追求自身技術的提昇,以及願意和我們一起提攜新手、為朋友付出的「家人」。



這些我們所謂的「家人」,多是追求技術流的成員。
有喜歡體驗任務的博學大師,有喜歡刷聲望衝神經病的瘋子,有一直想拿望遠鏡卻被國家徵召的。
不管哪群,說實在都很孤僻(笑) 也許是因為理事都是孤僻的動物的關係吧(貓跟狼)XDD
正因如此,這些孤僻的人能喜歡上在這裡落腳,對我們來說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雖然才成立沒有非常久,而且人數也沒有非常多,但我們要說:小公會也是很強悍的唷!!!!!!!!


附上cata公會的成就列表,我們公會的成員已經摩拳擦掌要朝這邁進了哇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還很久遠吧...
    一想到要殺五萬隻小動物就覺得難過跟無奈...

    回覆刪除
  2. 還有很久的時間阿= =分解100,000個物品、製造25,000個雕紋、給250,000具屍體剝皮這又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成的~

    慢慢來就好了咩=3=

    回覆刪除
  3. 真的要很久啊!釣魚要5000,好彩可以用那些完成公會烹飪成就!^^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感謝XD 我們會努力的~~Lou也加油阿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