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5日

轉化:活體元素

煉金術485以上的人,可以學轉化:活體元素
轉化:活體元素可以把15個烈性生命轉成14~16個隨機的烈性元素嘛。
但是很少人知道他可以固定!沒錯!任你挑唷!


在浩劫與重生的新地區轉化就可以是固定的,那哪些地區會轉成什麼呢?
如下:
瓦許伊爾:烈性之水
海加爾山:烈性之火
地深之源:烈性大地
奧丹姆:烈性空氣

其實還蠻好記的啦,看一遍就背起來了。


但是轉化專精額外噴出來的部分,就真的是隨機了,沒法指定。

5 則留言:

  1. 這個真好啊!多謝大大!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是練什麼專業啊@@
    看你又有拔草跟銘文,還可以轉化,
    該不會也有珠寶吧?

    回覆刪除
  3. 我所有專業也有練,其中珠寶和工程有超過兩個角色封頂了。^^ 小弟喜歡自給自足和練專業技能,幫到公會朋友,又不用花大價錢買ah的貨品!有時幫到朋友,真的感到很滿足啊!

    回覆刪除
  4. 說的好!!我也覺得練專業最大的動力就是可以幫公會的朋友~~
    而且我練很多分身的專業讓我可以自給自足、去外面也可以用很低的價格販賣=v=+

    回覆刪除
  5. 對啊對啊,像我就常常會亂問別人說有沒有缺附魔或寶石XD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