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0日

新的感動

當初雖然是因為狼熱衷於魔獸,連在約會的時候都想要趕快離開我回去玩魔獸,
所以才想說跟他一起玩,也許可以讓他更開心。
畢竟他也有跟我提過希望可以一起玩,只是我一直沒有玩過線上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也很少玩(我只玩大富翁便利超商那些=3=),所以一開始對這種吃錢的遊戲有點排斥......






後來吃錢的問題狼一句話就解決了,當然不是什麼「妳來玩嘛我幫妳出」之類的這種話=3=
而是450/月,一天只要少喝一杯飲料就可以玩囉~~這句話卸下了我的心防
(所有要勸女友一起玩線上遊戲的、或者要跟父母說明線上遊戲不是很花錢的...真應該把這句話記下來=口=...)


不過也不是說每個女友都能像我這樣陪男友一起玩,後來還玩的很開心。
像是著名的圖文作家賴賴與織織也是一例,像這樣兩個人都有共同的興趣,還可以偶爾出去玩,當然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可是我們不能概括而論的認為,我很熱衷於這款遊戲,所以我的男友/女友也應該理所當然的陪我玩,或者允許我玩。
像狼之前也提過他跟女友提倡魔獸的革命只有到我這裡才成功=A=...(真是辛苦你了齁= =)


每對情侶都有每對情侶的難題,我只能給有同樣沉迷於線上遊戲男友的女孩一點建議,
如果妳不能阻止他,何不嘗試去看看他為什麼熱衷於這款遊戲?
先別急著批評,等到妳玩過、了解這遊戲究竟有哪些優缺點之後,再來加入或阻止他,應該都不遲:)


同樣的道理,如果某件事情對他來說很重要,可是妳不喜歡,
先去了解他覺得這件事重要的原因是什麼。
以同理心去對待妳重要的他,他也會覺得重視他所珍惜(熱衷)的事物的妳很貼心(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扯遠了,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說,
改版之後的魔獸世界真的好漂亮喔(心)
因為之前沒接觸過其他線上遊戲,所以剛開始玩魔獸的時候已經覺得「天啊現在的遊戲畫面也太漂亮」(對不起喔我是個在玩魔獸之前的遊戲體驗還停留在瑪莉歐的女生= =頂多看過朋友玩魔力寶貝跟龍族還有楓之谷的畫面)
然後在跑步的時候還會因為看3D遊戲畫面而常常跟狼抱怨說頭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蠢)


玩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兩年了,看著艾澤拉斯越變越漂亮,從休拉薩美麗的水體、峽灣透明湛藍的海,到現在西瘟的翠綠、瓦許伊爾的水下風光、地深之源那個大漩渦的驚奇......一切都令人驚嘆萬分!!!


雖然有時候看著狼玩星海2還是會覺得星海2的水晶真是美到爆炸,可是回頭看螢幕裡的魔獸世界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即使玩了魔獸之後跟狼的約會時間減少(都宅在家= =),可是還是要說,謝謝你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XD

2 則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