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0年12月18日

巨集常消失的解決方法

原文轉自 巴哈姆特

我跟狼在前一版就常有這樣的問題,用了在巴哈看到的解決方法便順利去除了這個困擾。
現轉貼給有同樣疑惑的人參考,只是不知道BZ啥時才要修好他就是了= =...



        此次改版,巨集功能發生重大異常情況,許多巨集會因為不明原因消失。根據推測,很有可能是伺服器端儲存的問題。因此,解決辦法是暫時關閉伺服器端同步的功能。

在遊戲內輸入後列指令,並重新啟動遊戲後,即可關閉同步功能:
/控制臺 synchronizeMacros 0
或者編輯Config.wtf,自行加入後列文字亦可達到相同功能:
SET synchronizeMacros "0"

不過這樣換電腦巨集不會跟著跑,建議可以把後列檔案傳到網路上隨時取用。懶一點的話直接壓縮整個WTF上傳也可以:
  • World of Warcraft\WTF\Account\帳號名稱\macros-cache.txt
  • World of Warcraft\WTF\Account\帳號名稱\伺服器名稱\角色名稱\macros-cache.txt

若將來此錯誤被修復,可以後列指令重新啟動同步功能:
/控制臺 synchronizeMacros 1
或者編輯Config.wtf:
SET synchronizeMacros "1"

2 則留言:

  1. 幫到忙了QQ謝謝你的文章啦~

    BY 奧尼克希亞的某人

    回覆刪除
  2. 喔喔@@ 文章不是我寫的啦XD
    我只是從巴哈轉發過來的小嫩貓而已,因為我自己以前也常遇到這樣的問題,照指示做之後就ok了,所以才想說轉過來讓大家看一下~!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