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3日

超爽的咧~咧~



時間:2011年3月3日 00:53
地點:奧格正門外
目的:為了解公會成就「晚餐宴會」!


今天開分身去四風拓荒的時候,和狼突然發現擺鮮魚宴也可以計算在這個cata的公會成就裡!
所以過了之後就很開心的跑來奧格正門,擺了135份豬+魚!
本來一開始的DA到W的一半都是豬...結果我要擺N的時候竟然開始消失了=口=...
而且還擺不下(超蠢的)
然後把圍觀的民眾(?)都組進來吃buff,還去奧格裡面廣播說門外有免費的魚,需要buff的請密我打++
然後有不少民眾(?)響應的唷!!!!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阿!!!!!!!!!!!!!!!!!
下次在來玩玩這種可以跟大家互動的遊戲(?)吧!

4 則留言:

  1. 原來還有這樣的成就,我的魚宴終於不用封塵了!QQ

    回覆刪除
  2. 對啊,昨天去四風拓荒就開了一堆過期的魚,幸好大家都有鐵胃,很怕吃了拉肚子之類的...

    回覆刪除
  3. 大家吃之前還問說「這個魚是過期的嗎」XD 可是還是乖乖坐下來吃

    回覆刪除
  4. 呵呵!現在放魚宴,豬宴在奧山都無乜人吃了。可能真的怕過期呢!^^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