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16日

Daily grind - 簡單的每日助手

名稱:Daily grind
載點:Curse

實用性:4/5
上手簡易度:5/5

功能:自動接跟回每日任務。


這個ui的功能頗妙,在接觸之前我也沒想到我會需要他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在完成一個藍色驚嘆號的任務之後,他就會學起來,下次遇到同樣的任務,只要右鍵npc,就會自動幫你接好。解完之後,也是右鍵npc,就會自動幫你完成任務。

他還能同時接受一個npc的所有任務,或是自動接受隊友分享的任務,每日上限滿了還可以克制住不要還任唷。如果有任務有多樣獎勵,還可以自定要ui幫你選擇哪一個。

唯一還沒有適用於台版的功能是匯入的部份,希望以後更新了就可以直接匯入所有每日,這樣第一次就不用手動讓他學習了。

簡單好用,節省時間跟手力的ui,快載來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