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19日

Adibags-背包自動分類整理

● 簡介:如果想要一拿到物品的時候,包包可以自動把這個物品歸類到某個分類之下,讓原本雜亂無章的東西們可以井然有序,那這個UI應該會是很好的幫手~!

● 食用說明:要露出我的小包包了...好害羞喔(?)
安裝了之後會長這樣,大家看起來很整齊,可是有時候這個UI沒有那麼聰明,
可能會把任務道具或寶箱分類到垃圾之類的,所以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怎麼教他@@

首先可以從ESC→介面→插件這裡找到他的設定,也可以打/adibags

這邊設定大家看看就好,然後要跟大家先說明一點,使用Adibags的話不知道為啥銀行背包會裝不上去。
(據說是個從1/4就開始回報到現在還沒處理的bug...)
之前我有看到有人有打銀行裝背包的指令,但是我一時找不到那個網頁在哪了= ="
只能建議大家要裝銀行背包的時候先關掉adibags,裝完再打開。

基本上要讓adibags開啟學習程式(?),請在左方點開篩檢程式的+號,然後選手動過濾

第一步是輸入「物品」名稱,如果你背包裡面有,也可以直接把物品拖上去框框裡。
接著選「科類」,再把想要建立的子分類鍵入「部分」。
科類跟部分的差別在於,「科類」是內建的分類,「部分」則是可以讓你自己建立。
如果想要維持他原本的分類名稱,就在「部分」那邊打入跟「科類」一樣的名稱就好~

拿金裝來做示範,把物品拖進去,科類選裝備,部分我希望他可以獨立出來,所以鍵入「傳家寶」
點完「部分」右邊那個確定之後,再點選下面那個「新增關聯」

鏘鏘~他就學起來囉!以後遇到這個物品他就會記得要把它歸類為傳家寶。
平常也可以在開啟背包的同時,把物品丟到他分類的字上面,這樣他也會自動學習~
可是要說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當這個分類沒有東西的時候是不會顯示的唷@@...

然後aidbags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在背包的左下角顯示各種貨幣的數量,
這樣開包包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知道自己各種貨幣有幾個。
可以在如圖的貨幣這邊勾選想要顯示的貨幣唷!

然後這是參考圖~

1 則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