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10日

每日一圖:雖然都叫寧神花...



卻不知道為什麼模組不一樣XD
最靠近前方這個看起來像燼花的是我,左邊跟前面是我一起下隨機的朋友。
某天有個坦一看到海潮就跑的閒暇空檔裡,忘了是誰先變身(感覺好像美少女戰士...),結果就出現了三株花草~~XD


然後某天公會的某會員大俠大概是嫌公會的賦生之種太多,也在奧格瑪銀行裡做了同樣的事,
我馬上衝到奧格瑪去幫他廣告:
1. 綜合  奧格正門銀行內有花草求圍觀,請溫柔踐踏
重點是名稱超好笑,「炸雞勇者 寧神花」!?感覺一整個超級威的寧神花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