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18日

每日一圖:影分身之術!





我想應該蠻多人解過龍眠神殿給的那個「守護永恆沙漏」的任務,每次都覺得變出一個會動的分身(考古鏡子的分身只會站在原地跟著你轉= =...)實在是太炫了!
於是昨天我可愛的72小坦騎去解這個任的時候就趕快拍幾張下來!
美麗的雙子分身啊~擁護聖光的少女~~看起來就覺得好萌啊(幹嘛萌自己角色...)

個人覺得第二張拍的很像動作片XD 為了讓兩個人有好鏡頭我可是橋了很久...橋到最後龍(就是旁邊這個像流星錘尾巴的本體)都出來了才弄好= =" 而且還在那邊想說要不要把滑鼠移到角色身上打光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跟我一起萌吧!?(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