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3日

探勘利潤分析 - 第二彈

各位好啊,我是很久太久沒發文所以被貓念的狼!
這次想飛的太遠了,一不小心就摔的四腳朝天,所以只好先釋出不完整的版本,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意見或建議,讓我可以跟計畫中的功能一起緩慢的完成。

為了感謝大家聽我說廢話,我就先講個小道消息吧,這個很棒喔!

各位如果有公會倉庫可以使用,而且可以確保存進去的東西不會或是不能被領走,就可以開始囤積火焰稜柱了。
大家知道這類寶箱袋類的是開啟的時候才製造物品給你,所以在還沒開放紫色品質寶石的現在,只會噴藍綠寶石、奇美拉之瞳火焰稜柱是很不划算的,要在未來改版釋出紫色品質寶石之後才會值得做。

那我們就充分利用CD,慢慢囤積到改版後,再開啟,就會馬上有一堆紫寶石可以使用了。
會有公會倉庫這個限制是因為火焰稜柱是唯一的,也不能郵寄,頂多十個分身各拿一個。但放進公會倉庫就不會被限制了,所以是唯一大量囤積的方法,像我們公會的君子就有自己分身共用的會艙,我就有叫他開始囤積,而我自己做出來放Dawn的會艙也不怕被拿走。


好啦,回歸正題,新版的試算表長這個樣子:



是google文件,安心的點過去吧:探勘利潤分析


新版的到底改了哪些地方呢?

  1. 改善了排版,增加使用便利性
  2. 參考Consortium的Sterling和Meyer的計算,更新了探勘公式
希望能陸續加入的功能:
  1. 影魂鑽石的利潤分析
  2. 分解裝備的噴材料機率
  3. 自動計算多餘的綠色寶石如何使用能將利益最大化
使用說明:

先下載試算表,比較推薦的是用google帳號登入後,選 檔案→建立副本。
如果無法登入,就選擇 檔案→下載格式→excel

再來用auctionator掃描拍賣場,auctioneer的掃描應該也可以。

接著開出panda,珠寶設計→探勘,然後可以把試算表放在螢幕的右半邊,方便輸入資料。
試算表中,只有黃底的格子需要輸入資料,都是以一個為單位,panda給的剛好就是每一個的價格。


接著試算表的綠底部分就會自動顯示每一疊可以為你帶來的利潤摟~


未來綠底的格子會越來越多,敬請期待!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留言,我一定儘快回覆!

1 則留言:

  1. 太優秀了XD 我都懶得寫這麼詳細...感覺公布出來的是只有我自己懂怎麼操作的試算表哈哈哈(被打)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