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15日

貓貓的可愛小電

其實可愛的不是他XDDD 是熊熊~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讓我越來越宅的配備們...這裡面唯一從大一沿用下來的物品是鍵盤...剩下都是狼或者自己看了不喜歡而去買的東西=3=
話不多說先來張照片!





硬體:
螢幕 CHIMEI 24SH-L:狼買的,色彩頗鮮豔,而且是LED。本來在VS同價位中取捨,後來覺得奇美比較美,又輕薄,很適合我這個小女生搬運,所以就選了他...
滑鼠 Razor Abyssus 地獄狂蛇:狼買的,電競鼠果然不一樣,用慣了之後會覺得其他滑鼠都頓頓的...
喇叭 ALTEC VS2620:自己買的,外觀頗美,音質也很不錯,價位更親切XD
鍵盤 羅技...忘了叫啥了,反正羅技的鍵盤都蠻好用,只是有點點吵是真的=3=!
熊熊 貓的姊姊夾娃娃夾到送給我的!


CPU Intel Premium (Dual) E2200 2.20G Hz:接收狼的舊桌電
記憶體 DDR2 Dual Channel 2條2G:接收狼的就桌電
顯卡 MSI Hawk 5770:新買的
Power 450W:新買的


在大三接收狼的舊桌電(因為他組了一台新的= =)之前,貓一直是用HP的筆電在玩魔獸...
雖然我買的是有獨顯的筆電,但他還是每次玩的時候都熱到像感覺可以煎蛋一樣,我真的很怕哪一天他會因此而爆炸。
再加上之前有在下團副,網路明明很流暢的情況下去副本就是卡卡卡卡卡卡卡到不行= = 一整個就是很怒!
換了新配備,然後過年又花了一筆在升級顯卡(以前狼的是NV的GeForce8500GT)跟螢幕上,現在玩起來超SMOOTH(?)的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XD 大家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說唷唷唷唷!

6 則留言:

  1. 我的=v=
    http://img14.imageshack.us/i/img0516uf.jpg/

    回覆刪除
  2. 哈哈,桌面竟然是黑執事XD 而且還有很多小公仔~(該注意的方向錯了吧...)
    艾莉的電腦是在紐約才買的嗎@@?

    是說之前雨天有在問說妳是哪裡人,妳那時候好像剛好下線沒看到@@??

    回覆刪除

  3. 在紐約別人給我的(?
    螢幕是自己買的XD

    那天網絡不太好="=
    所以一直上線下線..(loop
    我是香港人=v=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喔喔!第二次認識香港女孩耶~~!!
    感覺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會覺得有趣=3=?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阿XD 就是認識不同地方的人感覺很有趣很興奮嘛!!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