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3月4日

Dawn。



Dawn的中文,可以翻成曙光。
他的前身,叫做For Friends,因為一點原因、一點後來釋懷的誤會,
我和狼另起爐灶,為了看見那侵晨冷冽裡溫暖的曙光,為公會,
起了這個名字。



-


今天被人邀請說跟他們的18級公會「併會」,說我們的7級小公會沒前景。
很多事情、很多想法,我很難跟外人說明白,
我只能輕描淡寫地說「有些小公會才能維持的事情,到了大公會有可能會變調」
他問例子,我回,「比如每個人彼此熟悉的感覺跟溫暖」。


要進度,我們沒有。
要完整團隊,我們沒有。


我們只是有些傻勁,有些天真。
希望讓這個小公會的大家能夠開心,所以並不狂妄收人。
那樣囫圇吞棗,真的是好嗎?
我們希望穩健地、踏出每一小步,與所有的人一起分享喜悅,一起突破,
我們希望Dawn能夠成為大家心中的曙光。


我們會一直努力,至少我跟狼會。

7 則留言:

  1. 玩久了就不會覺得進度很重要,裝備很重要等等的

    不過會覺得過程很快樂


    另外痞客邦相簿真是佛心來的
    ,剛剛回去看了一下,就送了100G

    空間使用狀況:已使用 0% (總共 100 GB ,尚餘 99.79 GB)

    終於可以把之後的相片補上了!

    回覆刪除
  2. I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not commenting in your language (or probably in the correct place).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warm welcome to the blogosphere :) Good work, folks.

    回覆刪除
  3. To 月,
    真的!重點不在那些電子數據嘛~

    送100G也太爽了@@ 快把他們補上給我們看吧~

    To Rebecca,
    Wow, the fact that the chief editor of mmomeltingpot commented on our blog already freaks me out, so don't worry about the language or being in the correct place :)
    Thanks for the visit and the warm welcome! We have and will continue to do our very best!

    回覆刪除
  4. 玩遊戲玩得開心就好,不是被遊戲牽著走,跟一群認識的好友即使是進度落後,但是那種一起遊戲的喜悅是跟一群不認識眼裡只有進度的打卡隊友是不同的,就我目前認知公會等級高的好處是練等比較快而已....XD

    回覆刪除
  5. 對啊,我覺得大家拓荒的時候一起聊天、一起開玩笑,會比戰戰兢兢然後又嚴厲指責的團隊要開心多了= =...
    遊戲這東西本來就是要玩的開心,如果公會是一個無法讓人放鬆的地方,那為什麼要有他的存在捏~?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