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9月21日

2011四月及七月追蹤新番

看到新番這個字眼就知道動漫貓又出現了XDD
嘛~既然網誌標題叫做狼與辛香貓的魔獸人生,當然是除了魔獸之外還要講一下生活中雜七雜八的東西才叫做人生咩=v=...

狼的生活除了魔獸之外,就是星海跟上古捲軸...
至於我的話,除了魔獸,就是動畫跟漫畫了XDD

想當年我可是能充當漫畫店店員告訴客人某某漫畫放在哪一櫃的哪裡的專業人士(哪裡專業!?)呢~~~

咳,總之今天要聊一點比較歡樂有趣的話題,平常介紹UI跟介面還有dps輸出方法也是會膩的(這才是真心話吧!?)=3=
今年四月新番裡面,推薦必看的就是兩朵花了!!!


第一朵
圖片來源:公式網站桌布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中譯「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簡稱「那朵花」,也有人譯成「未聞花名」。


原唱:ZONE  動畫的EP是由三位女角(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鶴見知利子)合唱的版本


【簡介】
基本上就是以倒敘法的感覺,先講述男主角宿海仁太與他的四位幼時夥伴因年紀增長而漸漸疏遠的現況,然後這個現況因為另一位在幼年時便已過往的女孩本間芽衣子(同伴都叫她:Menma)幻化成幽靈,並對男主角說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希望他可以幫忙實現,而使原本分崩離析的5+1人又漸漸聚集起來的故事......

【心得】
這部是一部超級大悲片!!!!!!淚腺發達的人拜託自己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看TAT
基本上這部片悲情的程度大概是超越「再見了可魯」然後比「一公升的眼淚」還要多一點點(至於那一點點有多多則是因人而異)
因為女主角一開始就是以幽靈的方式出場...雖然是成長後的幽靈,但是聰明的客官都能預測到幽靈這個設定一定不會有什麼好結尾的......
這個設定也讓我想到乙一的著作《夏天‧煙火‧我的屍體》,不過沒有乙一那麼黑色幽默又驚悚詭譎XD 這個動畫基本上是以一點點搞笑,一點點無厘頭,很多溫馨,卻又有很多不得不的悲傷的步調來展開的。

裡面講到不少深沈的東西,比如很直觀的幼時夥伴長大了還會不會黏在一起、比如喪女之後家人間的相處、比如失去了好友之後自己的心態以及對別人、對事物的看法改變等等。

總之,雖然是部悲片,但是無論結局還是過程,都是非常非常棒的作品。



第二朵
花咲くいろは」,中譯「花開物語」,尚未完結(快了,PPS是每週一更新的樣子)


【主題曲】
OP1:ハナノイロ
唄:nano.RIPE


OP2:面影ワープ
唄:nano.RIPE


OP跟ED都不錯聽,但是個人比較偏好OP哈哈哈,而且感覺放上ED的話篇幅好像會有點長,想聽的人就請大家自己google關鍵字囉=v=+

【簡介】
描述東京女孩松前緒花因為自家笨媽媽要跟男友私奔然後就讓她去投靠在湯乃鷺開溫泉旅館「喜翠莊」的奶奶,在那邊工作、交到好友,並用青澀的行動跟思考努力為自己的生活做點什麼的歡樂青春物語。

【心得】
讚~拜託!男生一定很愛這個動畫!(我個人覺得男生應該要很愛XD)裡面的女角都單純可愛,每一個應該都是男生的夢中情人之一哈哈哈
三個女角(加上結名的話是四個)都各有各的可愛跟美麗之處=v= 連我這個女生看了都覺得很開心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青春,女主角很傻也很熱血,一根腸子通到底那種簡單明瞭的性格。但是在戀愛方面倒是蠻拐彎抹角(該說女主角的典型設定就是要遲鈍....?)
而且這部動畫的微妙特點還有一個...那就是...男主角根本沒出現幾次!!!!!!!連準備雜務的配角豆丁爺爺都比男主角出場的戲份多的多了吧我覺得囧!

不過老實說...少了他感覺也沒什麼影響XD 主要賣點就是看旅館年輕女孩們活力有朝氣的努力又歡樂的工作~(被打)





寫完兩朵花就有點累了= =我還想要介紹青之驅魔師(簡稱青驅或AOEX)跟七月的白兔糖咧......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好了,不然不知道我會拖到何時=3=



四月除上述兩朵花之外,最吸引廣大日本女孩(海外也不少fans)的就是有兩大帥哥的青之驅魔師啦XDDD(公式網站←必看!很炫!)  青驅的故事性大概跟鋼之鍊金術師那樣,有點深沈,而且也有點搞笑,可看性非常強,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題材(尤其是講兄弟情深,讚!)
畫風也是非常的棒,動畫製作非常的精美(當然,漫畫本身畫的也十分不錯)
男生們也不要失望...裡面也是有巨乳角色XD
當然,夥伴跟魔幻元素也是賣點,算是十分經典的少男熱血動漫作品。


七月新番「白兔糖」(公式網站)是講一個中年男性照顧他爺爺的私生女的故事。不行,我這樣講大家一定會直接聯想到什麼齷齰的事情或者是光源氏計畫等等....基本上這個動畫前面非常非常的溫馨純真,私生女凜只有6歲左右,這男的都可以當他爸了=3= 而且凜超~可愛,超萌,真的就是小蘿莉一枚=v=+
我是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發展啦.......................................但是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都是溫馨父女動畫=v=+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