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9月30日

每日一圖:開門貓來了~

之前曾經在旁邊的西盒子說過,最近開法師的時候總有個習慣,會在線上喊五次免費幫忙開門之後才下線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沒什麼人找我幫忙,不然就是那種說要暴風城or奧格瑪or法師自己找我開門的玩笑
但是偶爾也還是會幫到一兩個人,這使我覺得很開心。

這張圖本想把所有傳送門都開出來,只是現在傳送門持續的時間不久= =
就跟用盛宴排圖排到一半開頭的食物消失一樣囧...

而且那時候本想找其他法師用傳送門淹沒力量谷,可惜沒人想跟我一起玩= =


這兩張圖則是幫人家開門之後,對方放在我身上的BUFF
據說是珠寶每日任務,但我覺得很漂亮XD

1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常被放星塵XDDD

    是說我最多只能上上祝福幫解任而已,開門什麼的我只有爐石...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