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9月13日

重鑄的好幫手:WoW Reforge

這邊有介紹專用的UI:ReforgeLite,可以在遊戲內使用,也有中文介面,若不想裝ui或沒法開魔獸就繼續看吧XD


重鑄雖然可以讓我們選裝更自由,但也真的挺麻煩的...
補職可能還好,但dd們要為了命中熟練滿,又不能滿太多,還要顧慮到別的屬性,有的時候單純的紙筆可能沒法算出最好的重鑄方法。




今天來介紹這個網站,WoWReforge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操作非常簡單!
第一次前往時就輸入角色ID和伺服器,伺服器也打中文,他會有個選單給你確認,例如我的是「狂心 [TW]」
打完按Load之後他就會從英雄榜攝取你的資料了~所以記得下線時換上要讓他計算的天賦跟裝備唷!
讀取完資料之後,如果還要修改寶石附魔的也可以點選裝備右邊的圖示來改,但我建議附魔寶石都先弄好,只用這個網站來算重鑄,會比較簡潔方便。


  1. 首先把跟別套裝備共用,不能修改重鑄裝備勾選Lock,例如我的項鍊是跟坦裝共用,我是優先重鑄成閃躲(文末會附上英中屬性的簡易對照,需要的人可以捲下去服用~):
  2. 確認一下各屬性的比重,我的dk跟貓的術士都是匯入之後就有看起來很正確的比重,補騎倒是沒有:

    有內建但跟你的需求不太相符的話就修改一下吧。如果完全沒有的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給各屬性配比重,例如加速流補騎的話,可以試試加速精神都12,致命精通都10。(若有特殊需求,可以把 stats to modify 勾消,他就不會動到該屬性)
  3. 接著就是設定屬性的軟硬上限囉!DD職業應該是匯入就會出現熟練命中,既然是硬上限,over cap weight超過上限之後的屬性比重自然是0囉,補職可能會需要某個等級的精神,但過軟上限還有用處的話也可以填個比重。若有吃特別食物,可以按中間那個計算機,把食物勾起來給他算進去~(勾選完記得按select)

    其實他這裡的條件可以有:接近(close to)、等於(exactly to)、至少(at least)、至多(at most),也都可以玩玩看。
  4. 設定完就可以愉快的按下Optimize給他計算,他跑完之後就變這樣啦:
  5. 出爐之後!首先可以利用最下面的灰色按鈕來觀看計算前(Previous)以及計算過的數個版本,以比重來排序,通常0就是最好的,但也可以看一下別的方案,搞不好多出幾點命中其實很ok,重點是精通多很多之類的XD
  6. 可以先欣賞一下Result右方趨近完美的命中熟練(?)接下來就看上面的差異囉!原始(Original)就是匯入時的重鑄資料,Local就是計算出來的新鮮版本啦!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就去重鑄師旁把紅色部分重鑄成右邊的版本吧,綠色則是跟之前一樣,無需理會

這個工具是真的很好用,畢竟重鑄是屬性的40%,如果真要完美的讓命中熟練剛好滿又不能漫出來,真的要算到頭髮掉光...
所以希望這樣的簡介可以幫助大家重鑄到最高點!YES!


簡易屬性對照表:
Crit       致命
Dodge   閃躲
Exp       熟練
Haste    加速
Hit        命中
Mastery精通
Parry    招架
Spirit    精神
也有在網頁上幫你翻譯好的插件:FF使用者裝Greasemonkey後裝,Chrome直接裝: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03376

7 則留言:

  1. 之前就知道這個網站
    PTT大家都愛

    但是我就是偏偏不會用><

    現在看了你的教學終於會了!!!! 感謝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2. 狼看到你的留言高興到傻笑了三次(雖然他在打星海)

    他昨天還有找到一個感覺非常方便好用的UI喔,我叫他趕快去準備介紹文XDD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幹嘛這樣洩我底細..
    很高興能幫到你!YES!
    貓說的那個插件是我在打完這篇文章才發現的,頓時有種心血努力付諸東水的感覺,因為ui還蠻好用的,除了跟WowReforge一樣有計算的功能,還有中文介面,而且有一鍵幫你重鑄好的功能...

    回覆刪除
  4. 說這麼多~還不趕快去打介紹文XDD

    回覆刪除
  5. 有咪有中文版0.0 雖然有註解 可是在重鋳的時候直接看會比較方便>"<

    ((拿筆狂抄中))

    回覆刪除
  6. 中文版喔...這我不知道耶,不然你可以下載一個UI叫做ReforgeLite,不過這個UI有一點點小小的複雜,我也還在等狼宇寫介紹文XD(<--他還有不少稿子要寫)

    回覆刪除
  7. 好像也沒那麼複雜吧...
    既然都被cue到了,那只好去生一下...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