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9月30日

插件測試:NeedToKnow跟Raven

目前貓在使用的Buff/Debuff及物品/法術冷卻相關插件有
1. ForteXorcist
2. Elkano's BuffBars
3. ExtraCD

基本上我的需求就是
1. 多目標DoT顯示
2. 內建飾品/法術特效冷卻顯示
3. 自定法術分類(像FX就沒辦法以模組的樣子拆開來放)

如果這些需求都能整合在同一個,那當然是再好不過,不知道這次測試的兩個有沒有辦法滿足我的需求,我對Raven期望蠻高的,看到他可以自己把不同分類拆開來擺放就覺得還蠻心動(見下圖)
圖片來源:Curse的Raven發佈頁


而NeedToKnow比較類似於EBB,他讓我心動的地方在於他結合了EBB跟ExtraCD,而且操作看起來非常直觀(見下圖)
圖片來源:Curse的NeedToKnow發佈頁
不過NeedToKnow感覺比較簡陋一點就是了。

雖說FX的靈魂石跟糖果助手讓人依依不捨......測試過後我會報告一下我的感覺跟決定,然後再來考慮要不要留著FX或者只開他的靈魂石/糖果助手好了。

--------------------------------------------------------------------------------------------------------------------------------

NeedToKnow測試結果:
  • 要一個一個設置想監視的法術或內建飾品的名稱跟法術條,頗麻煩
  • 法術條本身的設計雖然可以更動材質,但是該怎麼說呢...實在是不太好看
  • 狼說這插件不適合我們的原因是,我們不只NeedToKnow,我們是NeedToKnow And Want It Beautiful! XD
Raven測試結果:
  • 驚為天人!完美結合FX跟EBB跟ExtraCD!
  • 有中文版設置介面,一切都很直觀也很容易上手
  • 目前唯一還沒找到要怎麼設置的小問題:不知道如何顯示DoT的Tick


接下來要講有關插件記憶體用量的部分,
原本的
Forte法術計時條  51KB
Forte冷卻助手  117KB
Forte主體 753KB
ForteTimer 231KB
ForteVehicle 4KB
Forte術士職業模組 61KB
Forte術士助手(靈魂石、治療石、召喚助手) 120KB
EBB  1.04MB
ExtraCD  90KB

如果全裝 是3.43MB
---------------------------------------------------------
Raven主體  1.7MB
Raven選項  1.3MB
=3.0MB

雖然記憶體比起來沒有差很多,但是一個插件就可以設定3種插件提供的功能這點還蠻不錯的,而且狼也說,這樣硬碟讀取起來也會比較順暢(需要的功能都放在一起)的樣子。

就~推薦給大家,大家可以自己考慮要不要裝Raven:)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刪除@@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就是了XD
    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留錯篇.....我以為我還停在那一頁...><

    回覆刪除
  4. 就是開兩個分頁在看你的網站...結果就...哈哈!!
    但是我竟然忘了補上正確的...orz

    回覆刪除
  5. 噗!沒關係我神通廣大,你留在哪裡我都看的到XDDDDD

    再次謝謝你的留言啦~~~平常都沒人來找我泡茶我覺得好孤單T口T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