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於2010/12/8始營運,為狼與貓共同經營,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
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800以上寬螢幕觀看
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
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

注意: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已啟動驗證碼機制(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

2011年9月28日

[黑特]真擔心尖石的這兩位以後會長成什麼樣子

剛剛跟狼的分身熊坦排了黑澗深淵,除了我(補騎)之外的隊伍組合是元素薩,還有尖石的兩位術士阿通伯通乳丸(主角,簡稱阿通)以及零六一三。

途中兩位術士常常莫名引到怪(雖然我懷疑是他們自己開怪...),但幸好現在的惡魔守衛很威,狼很快抓住怪,而且元薩也一直有幫忙打坦的當前目標,大致上也沒讓他們遭遇到什麼危險。
就在那個很容易滅團的四火前,我看到阿通在火旁繞來繞去,便很快的打字說「別全開」,術士有聽進去,他沒有全開,他開了兩火......
然後我一發聖閃馬上出去,來不及唱完,狼還是倒了= ="

這時候我們都想說術士會戰復,只見阿通搓了靈魂石.........然後綁在他自己身上。
雖然倒坦...我還是默默的補好阿通跟他的寵物,然後等打完之後把狼救起來,然後我以為他也是傳說中不知道靈魂石可以戰復的人(但是就算不知道...也應該知道要綁補吧囧)我就感嘆道:「一堆人不知道現在靈魂石可以戰復」(請見下圖)
我也真的不知道保險在哪...老實說= ="

後來打尾王的時候,阿通又引了左邊不在正常清怪範圍的小怪(站右邊基本上不會引到...)那時候剛好用掉聖能(我脫離戰鬥的時候都會把聖能用來補洗魔的兩位術士跟他們的寵物= =),一樣趕快聖閃,一樣來不及補上然後害狼悲劇......
結果沒人戰復就算了,阿通還十分幸災樂禍的馬上打:「看吧」
然後我看兩位術士都沒認真在打尾王,唯獨元薩非常熱血的補我要我上!雖然補騎一直都是邊打邊補的職業就是了XD

打完尾王,非常好,出了皮甲智耐腰帶,結果兩位術士竟然需了= =整個傻眼!
基於一種不想要裝備(而且是皮甲!)被白目需走的心理,我也幫元薩需了,但是不幸落敗TAT


不過皮甲耶,皮甲耶?需走了你們兩個是能穿嗎?看到他們需而且還需成功整個超不爽,就諷刺他們「我現在才知道術士可以穿皮甲」

嗯,這就是所謂的小人得志講話都很大聲,真的不怕被po恩仇錄,所以一定要鉅細靡遺的報告上來讓大家知道現在的小人嘴臉長怎樣=3=

尖石的朋友請小心,他服差不多在這個等級想排隨機的也要更小心,這種小孩長大之後不知道會變怎樣(而且看他講話的口吻根本是台灣人,拜託不要這樣丟台灣人的臉= =)

以上就是這次的抓馬,感謝收看,有任何問題想問的、需要詳解的都可以留言。

2 則留言:

  1. 大陸人看起來還比他們有禮貌~

    標準中二P孩

    回覆刪除
  2. @匿名
    真的= =尤其後面他一直在那邊得了便宜還賣乖,一整個就覺得這種人實在是....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
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